呦呦奶茶

【观影】原著人观影男神养成手札 1

  全国大赛结束后——

  “赤也,我们的国中之旅已经完成了,剩下的就看你的了。”幸村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的外套搭在赤也的肩上。

  “部长你放心吧,我一定会把全国冠军抢回来的!”

  “不可以松懈!!!”

  “是!副部长!”

  “我们就在高中部,有麻烦记得找我们”柳揉了揉赤也的头。

  “柳前辈!!”赤也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其他的前辈也七嘴八舌的说着什么——

  “前辈们放心吧.......”还没等赤也说完一阵天旋地转,等眩晕感过去,他们发现到了一个陌生的电影院。

  “这里是哪里啊,前辈?刚才不是在.....”赤也有点懵的问道?

  “恶作剧的概率是5.38%,不知名原因78.56%.....”

  幸村观察者周围的状况,发现不远处突然出现的一些人,是青学,四天宝寺和冰帝的人。

  “啊嗯,本大爷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嗯!”

  “小景,我们刚才不是刚分开们,这里是哪啊?”

  “嘛,好像还蛮有趣的说,你说是吧,手冢。”不二笑着说到。

  “...不要大意!!”

  “啊,是超前耶!和我打一场吧!”

  “你还差的远呢!”

  “小金不要闹了,我要......”

  没等白石说完,一道声音突然想起——

  “大家请做好,要开始观影了....”

  一股力量使大家在位置上做好

  “开始播放”

【日本,早春


 神奈川立海大附属中学门口的少年,身          着立海大普通制服衬衣,一手随意的搭在背上背着的网球包肩带上,一手插在裤兜里,姿态闲适潇洒。


他目光扫过扫过墙上的大字,嘴唇微动,“立海大附属。”显得有些冷漠的表情却读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一切,都宛如流动着的画面,带着青春特有的张扬。】

  “啊,是我们学校耶!”

  “不是立海大的学生78.45%...”

  “噗哩...长的蛮好看的..”

  柳生默默的离仁王远了点...

  幸村看着屏幕上的人,他敢保证网球部没有这个人,因为这个人给幸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看,这样的人不可能自己没有印象,只可能是......

  【......

  少年进去的时间已经是放学的时候了,校园里来来往往不少学生都会似刻意非刻意的多看他一眼。

    .....

对于别人的瞩目,少年恍若不觉,面无表情的穿过人流,直奔立海大附属的网球部。在驻足欣赏了片刻立海大网球场的广大后,少年重新迈步,走到网球场进口的地方。


然后,不出意外的被拦住了,拦着他的立海大网球部部员,话说得很客气,态度却很坚决,“抱歉,这里是立海大网球部,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少年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他从网球包里摸出一张纸递了过去,冷淡的声音却是相当悦耳的音色,“我是今天来报道的转学生,来申请入部的。”】

  “唉?他是转学生?可是我们学校这几年根本就没有转学生啊。”

  “网球部确实没有这个人。”柳看着本子里的记录,他很确定没有这个人。

  那个冷漠的声音再次想起,“这个是平行时空。”

  幸村之前在心里就有这个猜测,只是当真的时候,发现还是感觉很不可思议。

  【“这样啊,你等等,我去问问部长。”刚拦住少年的那人点点头,接过了入部申请,看来,网球部又要有新人加入了,果然不愧是立海大的网球部啊,“你叫……”


少年顿了顿,才带着两分不明显的咬牙切齿开口,“风,风荷。”


一个男生叫什么荷,真的,他简直差点没忍住呵呵出声了,娘里娘气的难听死了。


忍住忍住,现在自己的人设是冷漠少年,不能吐槽不能吐槽不能吐槽。


重要事情说三遍。

  “原来他叫风荷啊,名字还挺好听的”幸村对这个人还蛮感兴趣的,觉得会发生很有趣的事呢。(*^ω^*)

  

  

  

评论(18)

热度(1220)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