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奶茶

【观影】原著人观影男神养成手札 2

【转学生的入部申请,很快就交到了部长幸村精市的手里。

自从今年升上二年级,并从网球部的前辈手里接过部长的重任后,部长幸村也因为自己立于整个立海大网球部顶端的网球实力和十足的人格魅力,获得了网球部部员的一致认可。

接过部员松本递来的入部申请,幸村低头看了看,随即温和的开口,“让他进来吧。”和自己分到同一个班的转学生吗?

还没有到班上报到就先来了网球部,看来,并不像是随意选择社团的新人呢。

得到部长肯定的答复后,刚才那位部员又快速的跑回了球场门口,打开球场的大门,“部长同意了,你进来吧。”

“谢谢你。”叫作风荷的少年看起来面无表情的样子,却十分有礼的朝松本点头道谢。】

  “和我一个班吗?”幸村有些意外。

  “噗哩,是国二的幸村呢”

  “啊是幸村前辈”

  【......

  松本还等在门口,见他出来,就笑问道,“风学长换好衣服了?”


“嗯。”风荷淡淡的点头,作为一个原本性格和现在少年的人设差了没有十万也有八千里的人,他现在对冷漠少年还没什么心得,只能暂时尽量少说话来避免崩人物。


“在这边,已经开始基础练习了。”松本直接将人领到了监督训练的副部长真田面前。


几乎是下意识的,松本在严肃的副部长面前收敛起神色,介绍了今天才入部的新部员。


立海大的副部长真田弦一郎,在一年级的时候已经在国中网球界展露头角,在升上二年级成为副部长之后,也以其强大的实力和强势的作风,在网球部树立起自己的威信。


他已经知道今天有新部员加入的事,现在听到松本这么说,目光就在新部员手里的网球拍上多停留了一秒钟。


很专业的球拍,但看上去却没怎么使用过。


不知道是换了新球拍还是才学习网球的新人。】

  “弦一郎对风君还挺关注的嘛”幸村笑眯眯的说道。

  真田把帽子往下拉了拉,在这种时候最好不要回答幸村,从小的经验。

  “啊嗯,看起来网球应该打的不错。”迹部左手点着泪痣。

  【在基础训练结束后,立海大网球部部长幸村和部内制定所有计划的军师柳莲二,站到所有被真田副部长集合起来的所有部员面前,宣布了这次排位赛的事。

  .....

  校内排位赛的话,肯定得参加吧,不然没办法成为正选刷剧情相关人物的剧情啊。


所以风荷只犹豫了一秒钟,就站到了幸村精市面前。


果然有的人,就是受到神的眷宠的孩子啊。


比如眼前这位。


蓝紫色头发少年的面容,还有些男孩的模样,却仍旧是难得的精致漂亮,会让人惊叹,但不会有丝毫让人错认他的性别可能。现在披着外套站在场中,从容淡定,带着些部长的气势,真正的风华正茂,英姿勃发。


现在才国二就这么好看,也不知道真正到剧情开始的国三,又会是什么样子。


而在风荷打量幸村的同时,幸村也注意到了这个走到他面前来的人。


陌生的面孔,应该是新来的转学生了吧。


幸村对那个新入部的转学生的第一印象,其实只有两个字:好看。


大概是家庭熏染的关系,幸村从小对美的感知,就很敏锐。而从开始画画,他这方面的天赋也一再得到老师的肯定。所以,幸村对自己的审美,也是极有自信的。他从不会以貌取人,但长得好看的人,难免会让人产生多看两眼的欲望。


眼前这个少年,就是如此,当他用那双近乎浅蓝的眼睛看向幸村的时候,幸村便想起了曾经画过的,夏日如洗的碧空。


那双眼中,天空一般的色泽。】

  “嘛,不得不说这位风君长的确实很好看”不二小熊像吃了蜂蜜一样眯起眼睛“啊,当然幸村君长的也很好看。”

  “哈哈,谢谢不二君,不二君长的也很好看。”

  旁边的人都默默的离他们远了一点,这两个腹黑,惹到他们就不好了。

  “啊嗯,符合本大爷的美学”

  不得不说,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 ̄▽ ̄)〜

  

  

  

评论(15)

热度(7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